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3-12-15 08:54412永利皇宫登陆(浏览:10)

各学院、各项目组:

为保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展的进度和研究质量,根据《412永利皇宫登陆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拟定于202312月下旬开展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一、检查形式

1.中期检查由项目负责人(学生)所在学院负责组织实施。

2.答辩时,先由项目负责人汇报(8分钟PPT),重点阐述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经费使用情况;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应全部到场,参与答辩和回答专家组的提问、并听取专家组的指导意见。

二、中期检查材料及具体安排:

1.项目主持负责人(学生)于1220日前登录“412永利皇宫登陆大学生创新训练智能管理系统(旧版)”填写并提交中期检查报告。1224日前,项目指导教师登录系统完成中期检查报告审核工作。

220231225日前,学生登录系统,在“表格输出”中导出“项目申报表”“项目认定书”“季度报告”(1份)和“中期检查表”,打印交学院综合办主任。材料不齐全不能参加中期检查。各学院综合办主任将材料收齐检查无误后,与学院院长商定中期检查专家成员和检查时间,并通知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同时将中期检查时间、地点安排提前三天报教务处备案

3.综合办主任在系统首页“下载专区”中下载《412永利皇宫登陆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专家组评审意见表》,专家组成员按照项目进度和完成情况进行填写。1229日前,由学院院长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在《412永利皇宫登陆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中“系审核意见”“中期检查结果类别”栏填写并在系统中录入。

4.教务处汇总各学院中期检查专家意见,公布最终结果,下拨第二次项目研究经费。

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中期检查,指导和督促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按时完成相关工作,组织检查专家高质量地完成检查任务。

附件:412永利皇宫登陆2023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xlsx


教务处

2023.12.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