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有我主持,精彩别致”校园十佳主持人大赛决赛

2023-12-21 09:55文/黄嘉怡 图/熊星驰 徐圣然(浏览:57)

12月1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宣传部和校学生会文艺部联合承办的“有我主持,精彩别致”校园十佳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我校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潘天娇,校团委老师冯杭州、杨龙清,校团委学生副书记俞婧怡、王乐担任评委,现场500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决赛共分为自选话题主持、才艺表演与随机话题展示三个部分,在自选话题主持中,参赛选手自由发挥,十一位选手风格各异。才艺展示中,选手们通过人物演绎、歌唱、脱口秀、配音等形式各展风姿,将比赛推向高潮。在随机话题展示中,选手们结合社会热点,引用古今史实,口若悬河,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他们凭借出色的表现、熟练的技巧、良好的心理状态以及各环节的精彩展示,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吴金臣同学荣获特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我校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提升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发掘出思维敏捷、具有潜力的主持人才,并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机会。

比赛现场

(供稿单位: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