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社团管理部举办“社彩纷呈 点染青春”社团文化月系列活动

2023-12-21 10:04文/李梓硕 高杰 图/摄影社 校团委社团管理部(浏览:66)

11月17日至12月8日,由412永利皇宫登陆团委主办,社团管理部承办,各社团(协会)协办的“社彩纷呈 点染青春”社团文化月系列活动在食堂主干道举办。活动分别以“音你美好 声生不息”“以武之名 舞动青春”“言为心声 肆意青春”“汉韵悠悠 华彩绽放”为主题进行展演和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大学课余生活,展现社团成果,宣扬社团文化。参加活动的社团(协会)有双节棍社、电声社、园艺社、文学社、网球社、排球社、英语社、日语社、街舞社、跆拳道社、动漫社、足球社、骑行社、乒羽社、读书协会、空手道社、汉服社、数模协会、企业管理协会、结构力学协会、室内设计协会、智能车协会、无人机协会、创业协会。各社团(协会)以节目展演、体育趣味运动、互动游戏的形式凸显社团特色,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独特的社团文化。

高校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我校依照《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结合学校相关制度和工作实际,加强学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根据成长成才需要,结合自身兴趣特长,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摆摊游戏

展演节目活动

(供稿单位: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