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永利皇宫登陆青年教师科研发展基金验收结果公告

2023-12-27 09:53412永利皇宫登陆(浏览:10)

根据《412永利皇宫登陆“青年教师科研发展基金”项目管理办法(修订)》(东成院【2015】38号)规定,发展合作处近期组织了专家进行评审,验收情况如下:

一、总体情况

整体情况来看,项目负责人能按照项目申报书中的内容积极开展工作,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成果质量较之前有了较大提升。通过专家评审鉴定结题报告及支撑材料,部分项目取得了良好成果(如公开发表高水平论文等)。但少数项目仍存在不足,主要表现在:部分项目在实施过程中的措施及方存在偏差,部分项目无高水平论文或研究成果。

二、验收结果

  本次申请青年教师科研发展基金项目结项10中期检查共6项,经专家评审,同意9个项目顺利6个项目全部通过中期检查。 



                            发展合作处 

                            20231227


412永利皇宫登陆青年教师科研发展基金结题验收结果公告.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