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会、社团管理部述职评议会暨412永利皇宫登陆团委、学生会工作汇报会

2023-12-28 09:56文/杨龙清 图/刘晓龙 熊星驰(浏览:76)

12月26日,412永利皇宫登陆党委学工部、团委在真知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412永利皇宫登陆学生会、社团管理部述职评议会暨412永利皇宫登陆团委、学生会工作汇报会。我校党委书记张志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王荣,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施杰,团委书记、人武部部长潘明烽,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委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共同参会。

会上,团委书记潘明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凝聚青年为政治责任,坚持以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坚持以当好桥梁为重要职能、坚持以从严治团为改革重点,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育人、团学改革、文化育人、风险防范等方面全面汇报了2023年度团委各项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蒋春焱强调学生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从思想引领、权益服务、校园文化、组织改革等多个方面汇报了全年工作情况;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周瑞琪围绕本年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社团指导教师考核招聘、社团品牌活动创建等方面作了总结汇报与会领导及老师围绕具体工作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提供了可行解决方案。

会上,王荣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团委、学生会、社团管理部的各项工作,并对团学工作和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青年学生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带领全校同学共同进步;第二,希望青年学生干部坚持服务同学的初心,摒弃官僚主义,加强作风建设,做好得力助手,做好同学与学校的桥梁;第三,希望青年学生干部工作时兼顾好学业,加强专业学习,创建更多品牌活动,做好全校学生学习和生活上的表率。

最后,张志胜书记总结发言,结合当年学生干部经历就学生工作谈了感受,他表示当今青年学生干部要珍惜学生组织的锻炼机会,并就此次工作汇报提出做好团学工作应秉持的“三心态”:第一是服务心态,贯彻落实好“为同学服务”初心;第二是开放心态,多部门联动,合作共赢,共同打造和谐校园;第三是改善心态,以“小步快跑”的精神,不断迭代改善,形成品牌活动。张书记强调要“守正创新”,以党建带团建,守好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个根本之“正”,用创新的思维思考和改进工作中的点滴环节,推动团学工作新发展、新格局。

党委书记张志胜作总结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王荣讲话

团委书记、人武部部长潘明烽汇报工作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蒋春焱、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周瑞琪汇报工作

(供稿单位:校团委)

返回原图
/